• 我行浙江省博士后工作站正式揭牌

    2023年11月17日

      11月16日下午,杭州联合银行浙江省博士后工作站揭牌仪式暨首批入站博士后开题报告会圆满举行。人社部门、中国人民银行浙江省分行、浙江农商联合银行相关领导,浙江大学、浙江工商大学、浙江财经大学等高校领导、嘉宾,我行相关领导及进站博士后研究人员共同参加了揭牌仪式。

      活动现场,我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海林代表我行致欢迎辞。联合培养单位浙江财经大学党委书记李金昌作为高校领导代表发言,他指出博士后工作站是促进产学研结合的有效载体,也是催生企业发展动能、增强技术创新能力、加快产品和服务功能创新的有效途径。希望校企双方充分发挥优势特色,在人才共育、技术共享等方面达成更深层次的合作,打造产学研融合的校企合作新示范,为浙江勇当先行者、谱写新篇章做出新的贡献。

      杭州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董悦与我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海林共同为该博士后工作站揭牌。董悦局长指出,杭州的博士后工作站制度在支撑重点产业、提升科技含量、加强研发能力、推动经济发展、培育科技领军人才等方面发挥了很好的作用。他对我行博士后工作站提出三方面期望:一是希望我行在提升博士后待遇、优化博士后研究环境、提供必要的生活支撑等方面,全力支持博士后工作站的各项工作;二是博士后研究人员要聚焦金融工作重点领域潜心创造,结合实际实现新的突破,在研究与实践深度结合中做好文章;三是要强化设站单位与人社部门的合作联动,提供引进、留用、培育转化的全链条服务,合力打造长三角地区人才高地,实现人才与城市的双向奔赴。

      当天,我行还举行首批入站博士后开题报告会,首批入站的两位博士后研究人员进行了详细报告,评审组专家对相关课题予以中肯的评价和建议,并一致同意通过两位博士后研究人员的进站开题,标志着博士后工作站首批博士后进站成功。

      我行是首批获批成立浙江省博士后工作站的农商行之一。工作站与浙江省内多所高校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合作培养博士后,致力于助力建设金融强国,研究探索农商行在科技、绿色、普惠、养老和数字等领域金融服务的重点课题,引进和储备高层次人才,为区域银行高质量发展提供研究支持。未来,我行将进一步提升研究工作的体系性,开启高层次人才培养、使用以及与高校深度合作、交流的新篇章,在推动全行高质量发展的同时助力杭州打造人才“蓄水池”!

      

      

  • 手机银行

    微信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