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融易

  • 【产品简介】

    指我行对政府采购供应商推出的订单融资产品,具体为政府采购供应商中标后,以采购人的政府采购支付款项为还款保障,凭政府采购合同向我行申请融资,我行按合同金额一定比例对供应商提供融资的授信业务。

  • 【产品特色】

    1、申请便捷,无需担保;

    2、准入门槛低,主要审核供应商在政府采购业务中的履约历史记录,对供应商基本资质要求较低;

    3、融资方式灵活,供应商可申请流动资金贷款或开立银行承兑汇票。

  • 【适用对象】

    入选政府采购供应商名单的企业

  • 【业务流程】

    1、供应商中标政府采购项目后,凭借中标通知书/中标合同向我行提出融资申请;

    2、开立监管账户。授信审批通过后,供应商在我行开立回款资金监管户,并指定我行作为采购人向供应商付款的唯一账户;

    3、签订合同。供应商凭中标通知书/中标合同、采购合同,与我行签订具体用信合同。

  • 手机银行

    微信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