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概况

  • 【公司概况】

      杭州联合银行,全称“杭州联合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由杭州市区农村信用社联合社及辖属23家信用社整体改制为农合行,2011年由农合行改制为农商行。目前注册资本21.80亿元,拥有137家营业网点,员工3100余人,是杭州主城区营业网点最多的金融机构。

      作为一家地方性中小金融机构,我行始终坚持以服务市民、小微企业和地方社会经济发展为己任,主动顺应经济新常态、金融新业态和行业新格局,聚焦零售业务、公司业务、金融市场业务“三大板块”,推进“五大银行”建设,专注“六大能力”提升,形成了具有自身特色的“社区银行”发展战略,打造出城市普惠金融服务新样板,树立了“做广大市民信任的银行”形象,获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2024年4月末,我行资产总额超4588亿元,各项存款余额超3401亿元,各项贷款余额超2983亿元,服务客户超400万户。

      在各项业务稳步发展的同时,我行综合实力与社会影响力也不断提升:在英国《银行家》全球1000家银行排名中位列325位,连续7年跻身400强;在中国银行业协会发布的“2023年中国银行业100强”中位列第67位,在商业银行稳健发展能力“陀螺”评价体系中位列城区农商行第5位。人民银行、监管部门、浙江农商联合银行对我行的评价多年保持在A等行、二级行、A类行,我行主体评级为“AAA”。

  • 手机银行

    微信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