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成为营销合伙人

  • 【我要成为营销合伙人】

    营销合伙人平台是杭州联合银行为顺应全媒体时代的营销趋势,以产品二维码为载体,带动拳头产品的宣传、推广、营销的一项推广工具。

    2020年营销合伙人项目对界面和流程进行了优化,上线了更多产品,优化了奖励机制,进一步吸引更多客户加入营销合伙人队伍。截止2020年11月30日,杭州联合银行的营销合伙人队伍已经扩大至13898人。

    目前营销合伙人平台上线多个产品:金融社保卡、信用卡(普卡)、市民贷、房抵贷、养老签约、商户收单。每个产品都可以生成自有海报,便于合伙人进行营销推广,扫码后可直接进入产品申请界面,实现进件线上化。客户可以通过杭州联合银行微信公众号-乐服务-营销合伙人,注册成为营销合伙人,通过转发产品海报轻松赚取收益。

      

      扫码立即成为营销合伙人

  • 手机银行

    微信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