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品介绍】

    杭州联合银行自2007年开展理财业务以来,在深入研究客户财富管理需求基础上,结合客户类型和需求,遵守销售适当性原则,细分理财客群设计和丰富产品种类,服务客户在财富管理方面的保值、增值和流动性、安全性需求,打造“乐惠理财”的品牌。

  • 【乐惠天天盈现金管理类理财产品】

    1、产品稳健,更加安心:风险等级为PR1(低风险)的固定收益类产品,稳健安心

    2、日日计息,红利再投:产品存续期内,每日计息,红利再投资

    3、随买随赎,运作灵活:国家法定工作日15点前交易,申购日下一工作日计算收益,赎回日下一工作日到账,便捷灵活

  • 【乐惠双季赢半年定开净值型理财产品】

    1、明星理财,曾获金牛五星评价净值型理财产品

    2、每半年为周期,开放期不赎回自动转入下一周期,便捷灵活

    3、信息透明,规范运作,风格稳健

  • 【乐惠“稳盈”封闭式净值型理财产品】

    公开销售的封闭式固定收益类产品,产品风险等级PR2(中低风险)、风格较为稳健,各类期限可选择。

  • 【合格投资者专属净值型理财产品】

    面向合格投资者非公开发行的私募理财产品,满足客户多元资产配置需求。

  • 【温馨提示】

    具体产品信息详见本行官网发布的产品说明书或产品要素表。理财非存款、过往业绩不代表未来表现,不代表实际收益,产品有风险、投资须谨慎。

  • 手机银行

    微信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