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推进高质量发展 打造现代商业银行——浙江银保监局党委书记、局长包祖明一行至我行指导调研

    2023年05月22日

      5月19日上午,浙江银保监局党委书记、局长包祖明一行至我行指导调研。浙江银保监局一级巡视员周立新、杭州地区监管协调处处长钱敏、银行机构检查处处长周代丽、农村中小银行机构监管处处长赵益洪,我行行领导、总监等参加调研。

      张海林董事长向包祖明局长一行汇报了我行当前的经营管理情况,同时对于我行在城区市场环境践行城市普惠金融、提升可持续发展能力等方面面临的挑战和应对的举措进行了汇报,包括深化党建和经营管理的融合、服务实体经济稳进提质、坚守合规经营底线、提升服务管理效能等方面的工作情况。

      包祖明局长在认真听取汇报后,对我行在发挥地方银行优势筑建差异化经营护城河,落实小微、实体、新市民金融服务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充分的肯定。围绕推进城区农商行高质量发展、打造现代商业银行,包祖明局长对我行提出了相关期望和要求。一是找准市场定位,要顺应杭州地区发展变化,明确目标客群,制定相关经营策略。二是做好战略规划,要持续提升风险管理和资本规划能力,不断夯实可持续发展根基。三是提升服务能力,要不断提高精细化管理水平,依托省行科技和资源优势,勇于挑大梁、勇于探路,把城市普惠金融的故事讲好。四是恪守风险底线,要深化党建和公司治理的融合,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做好合规文化培育,保持稳健经营的良好态势。

      下一步,我行将继续强化与监管部门的沟通汇报,学习领会中央和上级各项工作精神,贯彻落实各项监管政策,支持地方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

      

  • 手机银行

    微信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