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行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2023年04月26日

      4月26日下午,杭州联合银行党委组织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我行党委班子成员、董事会秘书、总监、各支部书记参加。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海林作动员部署。

      张海林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省委、市委、省行会议精神。他在动员部署中指出,在全党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党的二十大作出的一项重大部署,具有重大的意义。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从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战略高度,深刻阐述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阐明了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和目标任务。我们要学深吃透中央精神,精准掌握部署要求,扎实有力推动此次主题教育。

      结合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张海林提出5点具体要求:一是聚焦“强学习”,坚持凝心铸魂,全面加强理论武装;二是聚焦“促提升”,坚持求真务实,做好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三是聚焦“保落实”,坚持学用结合,真抓实干推动发展;四是聚焦“找差距”,坚持刀刃向内,全面系统检视整改;五是聚焦“固清廉”,坚持合规导向,推动清廉银行建设。

      张海林强调,习近平总书记指出:“这次主题教育是一件事关全局的大事,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全行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坚决扛起主题教育的政治责任,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完成各项任务。要压实领导责任、强化工作统筹、破解实践难题、改进工作作风、强化宣传引导,把主题教育成效转化为全行高质量发展的实效,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浙江篇章贡献联合力量。

      

  • 手机银行

    微信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