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坚定高质量发展信心 坚守金融向善情怀 推动城市普惠金融事业向深向实——我行召开2023年度工作会议

    2023年01月11日

    1月10日下午,我行召开2023年度工作会议。会议总结回顾2022年全行工作,分析当前发展形势,部署明确2023年工作目标和重点。全行中层以上管理人员、总行督导专员、普惠小微支行行长参加会议,浙江银保监局杭州地区监管协调处主监管员顾程楚应邀列席会议。会议由陈全水副行长主持。

    闻渊行长代表经营班子作题为《构建经营新模式 打造服务新价值 全面开启高质量发展新征程》的年度工作报告,回顾了2022年工作,从“紧扣战略定位落地,履行区域农商责任”“提升客户服务体验,加快综合能力建设”“夯实基本业务根基,推动产品服务创新”“巩固资产质量基础,实行全面风险管理”“增强内部发展动能,提升精细管理水平”五个方面充分肯定了全行工作成绩。在分析近期经营形势的基础上,对2023年全行工作目标和重点进行了部署明确:一是推动战略转型,构建经营管理新模式;二是完善客户经营,创造客户服务新价值;三是加强风险管理,夯实稳健发展新基础;四是强化精细管理,塑造降本增效新动能;五是提升组织效能,打造员工成长新引擎。

    张海林董事长作《坚定高质量发展信心 坚守金融向善情怀 推动城市普惠金融事业向深向实》主题讲话,从“推动业务稳健发展,综合实力稳步提升”“倾力实体经济发展,扛起区域银行责任担当”“坚定创新变革,稳步推进‘十四五’规划落地”“聚焦城市普惠金融,始终践行金融为民的初心”“以合规促发展,不断夯实合规经营的基础”“坚持党建引领,持续弘扬奋发有为的正能量”六个方面高度评价了全行2022年工作,并从宏观视角、行业视角、内部经营视角,分析经营管理中遇到的挑战和存在的问题。他指出,要实现高质量发展,需要我们实现财务上的均衡可持续、夯实自身核心竞争力、激发金融向善的力量,为此他提出以下五点要求:一是全面践行初心使命,深化党风廉政建设;二是聚焦核心客群服务,深化城市普惠发展;三是提升风险经营能力,夯实持续发展基础;四是提升机构经营效能,焕发人员队伍活力;五是推进数字银行建设,构建加速发展引擎。

    会上,零售金融总部、公司金融总部、新世纪支行、东新支行、四季青支行、滨江区支行作表态发言。

    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我行十四五规划深入推进的关键一年。会议要求全行上下以舍我其谁的底气、攻坚克难的勇气、上下一心的士气,汇聚联合力量,脚踏实地、埋头苦干,谱写城市普惠金融新篇章。

    GN5A2180.jpg

  • 手机银行

    微信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