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助力上城区助企惠企“六个一”行动 厚植地方经济发展底蕴

    2022年05月16日

    5月13日上午,我行受邀参加上城区都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暨助企惠企“六个一”行动推进大会。会上,我行获评上城区经济贡献突出企业,上城区区委书记章燕为获奖企业颁奖。

    我行董事长张海林作为企业代表进行交流发言,他表示当前上城区正处在“全面建设独具韵味的国际化现代化共同富裕典范城区”的关键时刻,我行将以此为目标,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对金融工作的要求,坚持以服务市民、小微企业、经济组织和地方经济发展为己任,助力普惠金融重点领域发展,全面融入社区治理体系,厚植地方经济发展底蕴,为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贡献力量,努力“做广大市民信任的银行”!

    我行上城区支行行长葛国峰作为我行代表,与上城区发展改革和经济信息化局党委书记、局长孙锦及上城区人民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党组书记王红兵共同签署金融助力中小微企业授信协议,为辖区市场主体稳预期、渡难关提供金融支持。

    微信图片_20220516093235.jpg

    微信图片_20220513171859.jpg

  • 手机银行

    微信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