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三墩支行——“古风今韵 诗画兰里”三墩镇第四届群众文化艺术节顺利举行

    2023年11月01日

      10月29日,由三墩镇人民政府主办、杭州联合银行三墩支行协办的“三墩镇第四届群众文化艺术节”颁奖晚会在三墩镇民生综合体广场举行。三墩镇党委书记董威、镇长楼卓鑫、三墩支行行长沈阳及各村社代表、优秀节目表演者参加了本次颁奖晚会。

      晚会上,全镇的优秀表演者齐聚一堂。本届艺术节以“古风今韵 诗画兰里”为主题,设书画、摄影、舞蹈、戏曲、器乐比赛,诗歌、散文、新故事创作等多个类别,为观众呈现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相比于传统的艺术节,本次晚会现场播放了由三墩支行员工演绎的反诈短视频《识别非法金融广告 守护您的财产安全》,同时现场还设有有奖问答互动环节,通过互动,大家了解新型金融诈骗的各类形式、提高了自身反诈的安全意识。大家欢声笑语共度艺术节,开启群众文化生活新篇章!

      三墩支行积极融入社区基层治理,不断夯实基础客户群体,通过本次文化艺术节,三墩支行与三墩镇政府、三墩派出所一同给当地群众带来一场文化盛宴,更是一场反诈金融知识宣传会。

  • 手机银行

    微信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