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宁支行开展“迎亚运 保平安”消防综合演练活动

    2023年09月11日

      为落实“平安护航亚运会”全省银行业金融机构安全防范工作视频会议暨第八轮安全评估活动推进会会议精神,结合2023年“安全生产月”活动,海宁支行举行了一场全员参与的消防安全演练。  

      本次消防演练包括消防知识培训、灭火器使用、紧急疏散和实战模拟等多个环节。在演练开始前,全行员工对消防基础知识和我行应急预案进行了全面、系统的学习,并在专业指导下,亲手操作灭火器,了解其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项。在紧急疏散演习环节,全体员工按照预定路线快速、有序地疏散到安全地点,在模拟火场的紧张氛围中,员工们严格按照消防预案,展示了出色的团队协作和应急处理能力,最终成功完成了所有任务。

      

      海宁支行负责人表示:“随着杭州亚运会的临近,我们有责任确保在亚运会活动期间,所有业务和服务能够安全、高效地进行。本次消防演练不仅增强了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及突发事件应急处理能力,也检验了我行应急预案的可行性,为我行金融消费者获得安全、便捷的金融服务提供保障,同时也为亚运会的顺利进行提供了坚实的保障。”

  • 手机银行

    微信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