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宁支行——携手竦秀社区 助力老年人开启智能科技新生活

    2023年07月12日

      在当前数字化社会的大潮中,科技对每个人的生活带来了便利,同时也提出了新的要求。为了帮助辖区老年人掌握智能科技,开启便捷、丰富的新生活,海宁支行携手竦秀社区,共同开展了一场针对老年人的智能手机培训课程。

      活动中,海宁支行讲师施书鸿悉心教授了微信的使用技巧,比如如何添加微信好友、如何进行语音与朋友聊天、如何进行语音通话和视频通话等等。她详细地解释了每一个步骤,让每一位参与者都能够理解并且进行操作。同时我行工作人员也向在场的老年朋友进行了防范电信诈骗的相关金融知识,通过养老反诈案例,提醒老年客群在使用科技产品时,需要保持警惕,防止电信诈骗。

      此次活动我行不仅帮助老年人更好地掌握电子产品使用技巧,也拉近了他们之间的交流和互动,我们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能够帮助老年群体更好地跨越数字鸿沟,共同开启智能科技的新生活。我行将继续关注老年客群各类金融需求,通过举办更多金融宣教活动,提升我行适老化服务水平,切实履行我行社会主体责任。

      

      

      。

  • 手机银行

    微信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