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封特别的感谢信

    2021年08月10日

      这是一个平常的工作日上午,因为钱奶奶的到来,让半山支行营业厅变得格外温暖。

      “小倪,谢谢,谢谢!!”

      常来网点办业务的钱奶奶连声说着谢谢,并把一封感谢信塞进了我行保安师傅倪树林的手中。钱奶奶是一名杭钢退休老干部,近80岁高龄,行动不便。老人每月来取养老金,网点保安倪树林都热情相待,主动上前帮助,并询问老人身体情况,这让钱奶奶感到十分的暖心和感动,故决定送来这封淳朴但又真挚的感谢信。

      保安倪树林在半山支行工作已近9年时间,在日常工作中,我们都更喜欢称她为“小倪姐”。作为我行少有的女保安,在员工的心中,她就是我们的知心大姐姐。她忠于职守、履行职责,维护我行秩序,兢兢业业做好安保工作。疫情期间,毫不松懈地测量每一个客户的体温,维持好厅堂的秩序;冬日里,早早地来到网点,清扫门前的积雪,只为客户提供一个方便安全的道路环境。

      她为人热情开朗,和她在一起欢声笑语不断,平时收获的最多的就是客户对她表示的感谢和表扬。不仅老人家喜欢她,连小朋友也常常来找她,经常认准她帮忙,可见小倪姐的“超人气”。

      她,在家人眼中,是和蔼可亲、无微不至的好母亲;

      她,在我们眼中,是任劳任怨、恪尽职守的好姐姐;

      她,在客户眼中,是认真负责、务实专业的好保安。

      这封简单的表扬信也体现了我行以客户为中心的宗旨,激励着我们今后用更加真心的服务打动客户,用服务来创造价值,“做广大市民信任的银行”!

     

  • 手机银行

    微信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