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行召开传达贯彻全省农商银行系统半年度工作会议精神部署会暨2023年半年度工作会议

    2023年07月20日

      7月19日下午,我行召开2023年半年度工作会议。会议对2023年全省农商银行系统半年度工作会议精神进行传达和部署,总结回顾2023年上半年我行工作,分析当前发展形势,部署明确2023年下半年工作目标和重点。我行所有中层及以上管理人员、总行督导专员、普惠小微支行行长参加会议。会议由陈全水副行长主持。

      会上,张海林董事长传达部署2023年全省农商银行系统半年度工作会议精神,传达学习省委书记易炼红调研浙江农商联合银行期间重要讲话及相关要求,要求对标全省农商银行系统高质量发展现状,做好浙江农商银行系统管理标准体系贯彻践行,凝聚力量共同助力全省高质量发展。

      闻渊行长代表经营班子作题为《深化转型 强化基础 流程再造 绩效重塑 奋力谱写全行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半年度工作报告,总结回顾了2023年上半年工作,围绕“业务转型之路走深向实”“城市普惠之路向善向上”“风险合规之路渐行渐稳”“精细管理之路可圈可点”四方面肯定了全行工作成绩,坚持问题导向,全面剖析我行经营发展形势,梳理出五方面影响可持续发展关键问题,并对2023年下半年全行工作目标和重点进行了部署明确:一是聚焦客群经营,重构流程体系;二是聚焦三大板块,提升业务竞争力;三是改良风控体系,夯实发展根基;四是加强管理赋能,打造硬核实力;五是完善村行管理,推动集约发展;六是强化机构执行,提升市场战斗力。

      张海林董事长作《坚定高质量发展信心 提升可持续发展能力 开启现代商业银行建设新征程》主题讲话,从“整体发展稳中见韧”“变革提升步履铿锵”“城市普惠向深向实”“风险防控有力有为”四个方面肯定了全行2023年上半年工作。面对当前经营发展环境,他从三个视角提出工作要求:一是行业视角,针对如何在行业中生存和发展,提出要党建引领,推动我行高质量发展;明确定位,推动市场竞争力提升;战略引领,持续加强前瞻性规划。二是客户视角,针对如何更好地服务客户,提出要加强客群运营,夯实客户基础;推动产品创新,加强品牌建设;提升整合能力,加强融合联动。三是自身视角,针对如何最大化发挥内部资源优势。提出要深化认识,推动管理效能提升;坚守底线,提高合规经营能力;提质增效,实现集团协同发展;正视短板,实现持续稳健经营。

      会上,我行零售金融总部、公司金融总部、三墩支行、双浦支行、古荡支行等进行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2023年下半年全行上下要用实干诠释责任担当,用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一心一意谋发展、扎扎实实创实绩,以推动现代商业银行建设为目标而努力奋斗!

      

      

  • 手机银行

    微信银行